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上帝用七天創造了這個世界,Alfred Dunhill在第八天用藝文來妝點。

前幾天抽空參加了Alfred Dunhill最新數位概念DAY 8的發表會,會中由Alfred Dunhill台灣區行銷部門為我們展示了最新的獨家短片,短片的內容是兩位藝術家為Alfred Dunhill進行創作的過程和想法分享,兩位藝術家分別是倫敦插畫家Chris Dent和就讀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韓國藝術家Min Kyu Choi,而我個人則較欣賞前者,也就是倫敦插畫家Chris Dent。

Chris Dent運用複雜精細的線條,徒手畫出密集且極豐富的城市景觀畫作,將倫敦Bourdon House、香港Prince’s Building、上海The Twin Villas與東京Ginza等四處Alfred Dunhill之家的景象融合在同一幅作品當中,使四處Alfred Dunhill之家彷彿比鄰而居一般。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Chris Dent的話,現在,你將有機會收藏他的作品。為慶祝DAY 8的推出,Alfred Dunhill將會推出20幅Chris Dent的限量簽名藝術畫作,切記,僅只於Alfred Dunhill.com獨家販售。


Chris Dent與Alfred Dunhill合作的作品


Chris Dent專注的神情


Chris Dent創作的影片


for more info, plz log on the website: http://www.dunhillday8.com/

(本文為筆者2010年所撰之文章,若欲轉發敬請著名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