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Denim Mono-Tone

今天到底要穿什麼?怎樣才能穿得出色有型?相信很多人在出門前都會有這種困擾。陳批街建議可以依據出席的場合、對象、心情,甚至是「天氣」來做為靈感的來源。

今天天氣涼爽晴朗,讓人不由得感到神清氣爽,因此,我使用淺色系的單寧(Denim)材質作全身的Mono-Tone穿搭。




當然,造型勢必得有個重點,尤其是使用Mono-Tone的技巧時更是如此, 一旦沒有重點,就容易顯得無趣或過於單調。有鑑於此,我喜歡在內搭上作文章,今天著用的內搭是R.Newbold滾邊條紋拼接背心,來自海軍的經典不敗條紋,是個可以用來點綴或是打底的好朋友。




在配件的使用上,我個人喜歡著重細節的搭配,像是今天著用的單寧棒球帽、玳瑁花紋墨鏡、鉚釘、吉他項鍊、鉚釘手環、黑白琴鍵手環、黑白條紋戒指、白色皮帶、白色高筒Sneaker等,抑或是自己親手加工的鉚釘徽章牛仔外套,均可大大地加強整體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